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之四)

来源:澳洲网站

我曾向我的中國工廠同仁承諾,澳品的重地板,單一品種的月銷量一定會突碰5000平方,有同行認為我在吹牛,但以我一慣的低調做事風格,他們又將信將疑,做這份商業計劃,我有事實依椐的,談不上胸有成竹,至少做到心有重竹。
憑澳品地板在悉尼地板市場的品牌影響力,澳品公司的重竹地板只要保持悉尼零售市場中等價格,以OZWOOD公司的品質和服務,我們沒有理由接不到更多的訂單,更何況澳品重竹地板的售價目前悉尼市場較低的。
當澳品公司的澳洲本地材種SPOTTED GUN,BLACHBUTT及PED GUN等品種全到庫後,OZWOOD公司將組建一個高效率的團隊全線切入悉尼的批發市場,重竹地板將是一個主流批發品種。
澳洲政府新出台的降息政策後,對澳洲地產市場是一片利好消息,地板總銷量將會比往年有更大幅度的增長,重竹地板是所有地板品類增長再快的一個品種。
澳品營銷總部遷移到PARRAMATTA後,OZWOOD公司徹底改變了單一的廣告攬客的被動格局,以AUBURN區本來的成熟的建材商圈的人脈基礎,總部展廳每天都有零散客人進店買地板,我們找到到切入澳洲主流地板市場的有效方法。
繼英格蘭人JONE加盟澳品在悉尼西北區的CASTLEHILL設立分店後,還有越南朋友,意大利和法國的朋友在他們熟識的區域內都在選擇新地址,明年澳品地板在悉尼至少達到五家以上規模連鎖商店。
中秋地板的組合促銷,總部遷址的特價酬市,分店開張和聖誕節優價,OZWOOD的立體營銷戰術,已經為澳品地板打下了良好的品牌基礎,OZWOOD公司一慣過硬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服務,已經達到了口碑相傳的目的,澳品地板的老客戶在無悔選擇澳品地板的同時,又義務為OZWOOD公司帶來更多的新客戶。
我和我的合夥人一致認為,澳品重竹系列中鴛鴦重竹系列,是我們目前見過的所有重竹地板中最完美的設計和最動感的效果,OZWOOD公司的營銷專家已經為這一款新品上市製作了一份非常有效的宣傳計劃,我相信這份計劃能帶動更高的銷量。
福特汽車公司在設計新產品和時候,以「讓所有的美國人都能用上汽車」的目標為已任,致力於降低汽車的製造成本,我們的澳洲地板先驅們已把「讓地毯從悉尼居家走開的」觀念深入到每一個不同的民族,重竹地板的性價比是大眾家庭地面材料的最好選擇,作為一個知名的地板公司,澳品有義務為悉尼的居家提供更好的產品。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之四)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