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中医治疗骨折的利益

来源:澳洲网站

 

 

徐敏学中医骨伤专栏

 

在中国上海我在医院里从事中医骨伤科工作,是一位中医专科医生。在澳洲,今天我们的社会地位完全不一样。在我私人诊所,我的收入来自我为病人治病,因为你的评论,而使工伤保险公司拒付治疗费给我。7月10日又见到患者,她告诉我:6月20日她又去看一位骨科教授,他看到骨折处巳开始愈合,故再约30天以后复诊,如果仍然没有完全骨折愈合,再做一次手术把内固定钉子取出,做骨移殖,并在胫骨两侧做钢板固定。我告诉患者:这种手术完成后,未必骨折就能愈合,它缺少骨折二端的挤压。如果继续用中医治疗一个月,可能骨折巳完全愈合,或骨折处在部份愈合的情况下,把内固定的钉子取出,改用小夹板,几乎可以100%的获得骨折愈合。我打电话给她的工伤管理经理,告诉他:如果不中断治疗,患者骨折可能巳愈合了。她工伤经理告诉我,他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可以再次写信给他,他们可以重新考虑他们以前的决定。并问:患者为什么不自己化钱先把骨折治愈呢〔以后工伤保险公司会付这些治疗费〕?以前我也遇见一位相似的病患,一位专科医生把小腿肌肉移植到胫骨的前方,可能手术医生认为可以增加骨折处的血供情况。我为此而大吃一惊,这种手术末必保证100%骨折愈合。这种骨折延迟愈合,西医也没有很成熟的治疗方法,骨伤科中医师的治疗可以弥补西医的不足。

 

徐敏学骨伤科中医师供稿

电话:9798 8086 或 0405186080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中医治疗骨折的利益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