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林书豪:我跟姚明还不能比

来源:澳洲网站

来源:华尔街日报

Associated Press
上周五,林书豪在香港与粉丝们合影。

 

管去到亚洲的哪个地方,林书豪(Jeremy Lin)总会被人拿来跟姚明相比。

毕 竟,这名现年24岁的控球后卫、上个赛季从替补队员打成超级明星的林书豪是姚明2011年退休以来出现的首位华裔篮球明星。而且在今年秋季,林书豪将效力 姚明过去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Houston Rockets)。两人甚至已经成了朋友,林书豪时不时向现居上海、今年31岁的姚明请教。

那么林书豪觉得自己跟姚明谁更厉害呢?周五在香港的一场慈善活动上,林书豪说,我认为我跟他还不能比,姚明是名人堂级人物,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而这两项荣誉自己都还没有取得。香港是林书豪巡访亚洲的最新一站。

林书豪的行程始于本月早些时候,第一站是他父母的出生地台湾,当地人张开双臂欢迎他。之后林书豪在北京参观了一所中学,然后又在上海现身《中国达人秀》电视节目,并与肯德基(KFC)签约成为"中国肯德基篮球大使"。

上周他在东莞指导篮球,然后于周四前往香港。记者和球迷在机场和酒店迎接他的到来。

上 周现身一家购物广场的时候,林书豪用普通话说很高兴看到大家,这为他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年轻人问他各种各样的问题,他都从容接招。如对于父母要求严格的 问题,他说,他自己的父母从未要求他当医生或律师,但一直要求他取得好的成绩。对于怎样在学业与运动之间把握平衡,他建议提前完成家庭作业。

他圆滑地躲开了有关自己是美国人、中国人还是台湾人的问题。他说,首先而言最重要的,我的身份是一名基督徒。另外对于如果入选国际比赛他会代表中国队还是美国队参赛的问题,他也没有给出明确回答。他说,到时候我再考虑。

林 书豪今年出人意料大红大紫使他的名字出现了很多不同版本,"林来疯"(Linsanity)和"林神奇"(Lincredible)最为流行。他表示自己 最喜欢的名字是"超级林天堂"(Super Lintendo),因为任天堂(Nintendo)是他从小到大最喜欢的游戏主机。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林书豪:我跟姚明还不能比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