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中医治疗骨折的利益(五)

来源:澳洲网站

徐敏学中医骨伤专栏

再写一个故事给读者思考。一天晚上我接到一位女士的来电,在电话中她告诉我:她回南京休假时,她五岁半的女儿跌伤了左大腿,由于受伤造成大腿中端骨折。在中医医院中医建议用保守治疗,不做手术,两家西医医院西医建议手术治疗。她讲:她对中国医生的医德不放心,所以她买了二张商务舱的机票,叫了一辆救护车从南京直奔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然后飞到悉尼。到悉尼后用救护车把女儿送到北悉尼医院,在医院里西医骨专科医生采用非手术治疗。在澳洲许多移民缺少亲朋好友,没有很多人可聊,我在上网在电话中她很紧张的讲述了近一小时,我安慰她请相信医生。五个星期她女儿拆除固定后,她又打电话给我,医生告诉她:她女儿任何时侯都可以出院,但巳安排康复治疗师为她女儿恢复髌关节和膝关节活动功能,等一出院她打算就把女儿带到我诊所治疗。她打算休息二至三个月,直到她女儿完全康复(孩子的病再多的钱都愿意付,父母治病的钱能省则省)。第二天她又打电话给我,我告诉她:她女儿的髌关节和膝关节活动功能康复,我治疗30分钟就可以完全恢复活动功能,经三至五天的治疗可以下地走路,如果你不想信就打算五至十天完全康复。并询问:是否可以让我拍段录像?她没有回答,草草收线,她也没有把女儿带来我诊所治疗。

徐敏学骨伤科中医师供稿

电话:9798 8086 或 0405186080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中医治疗骨折的利益(五)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