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盘点最让爸妈痛心的九句话

来源:澳洲网站

 

"要按时吃饭,别总吃零食。""知道了,啰嗦。""什么叫微博?粉丝是什么啊?""说了你也不懂。""我们那个时候从来不这样……""你们那一套早就过时啦,都什么年代了。"

父母问你什么时,你对父母说过这样的话吗?你的孩子是否对你的问话这么不耐烦?近日,网上流传一个帖子,列出了不要对爸妈说的九句话,受到网友热捧,更引发很多年轻子女的反省。调查发现,90%以上的年轻人说过以下九句话中的一句或是几句。专家表示,父母的"啰嗦"、"多事"其实都是对孩子的一种爱,作为子女,面对渐渐老去的父母,要用心理解,要尊重父母,要懂得感恩。

以下是网友在帖子中列出不要对父母说的九句话:

1.好了好了,我知道,真啰嗦;

2.有事吗,没事我挂了;

3.说了你也不懂,别问了;

4.跟你说多少次不要你做,做又做不好;

5.你们那一套早就过时了;

6.叫你别收拾我房间,你看东西找都找不到了;

7.我要吃什么我知道,别给我夹;

8.说了别吃这些剩菜了,怎么老不听;

9. 我自己有分寸,别说了,烦不烦。

看完这九句不该说的话,你心里有没有一种说出的滋味?很多话说来有口无心,但会让父母难过很久。父母渐渐老去,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听话孝顺,常回家陪伴他们。

(看中国网)

 

相关文章:

  • 暂无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From 盘点最让爸妈痛心的九句话 by 澳洲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35038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