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神韵太壮观了 每个人都该来看”


2月7日下午,Wilson一家三代四口一起在帝苑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二场演出。全家人都很开心。(史迪/


2月7日下午,Wilson一家三代四口一起在悉尼帝苑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二场演出,全家人都很开心。


面对记者,全家人都非常兴奋地要分享他们的感受。Wilson夫妇的女儿Gailene最先说:“看得很开心。”Wilson太太马上接着说:“我没想到演出中还有这么高难度的技巧在里面,我们完全地陶醉在演出中。”Wilson先生也说:“演出服装华美富贵,还有演员和背景天幕、音乐协调一致,我觉得这真是神奇!”


Rosemary是Wilson的外孙女,也是家人的开心果,她是中学英语和戏剧教师,专教戏剧表演,她有好多感受。她说:“我有很多好感触,我觉得演员们所有的翻腾是如此的令人难忘。我很喜欢演出带出的能量,以及演员们投入的专注程度,这是非常感人的。”


Rosemary进一步解释说:“演员们非常的专注,尽管我的位子比较靠后,我都能感受到舞台上散发出来的能量,与演员们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活力。”“而乐团的演奏也非常令人惊叹,中西乐器的融合非常美,我喜欢那个铃铛、钟那些乐器,可爱极了。”


Rosemary对演出的整体配合、服饰、天幕和音乐也赞叹不已,她说:“精彩绝伦,显然他们是非常用心地打造这个艺术。”


身为戏剧教师的Rosemary讲起话来就滔滔不绝,令她的外婆假装恼怒地说:“都被她说完了。”不过外公还是抓住机会说:“唯一我能补充的就是,这真是一个艺术奇观的杰作,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太壮观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