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能来看神韵真是太幸福了”


两位政府工作人员Jacob先生与Fiona女士看了演出后激动地说:“这场秀很有意义,绝对与我们以前看过的演出不同。绝对优雅、非常令人陶醉。”(贾谊/


2月7日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进行第二场演出,神韵已在悉尼掀起热潮,剧院爆满,热爱多元文化的悉尼人对神韵表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前来观看的观众中两位政府工作人员Jacob先生与Fiona女士看了演出后激动地说:“这场秀很有意义,绝对与我们以前看过的演出不同。绝对优雅、非常令人陶醉。”


Fiona女士首先说:“我认为用高雅才是真的形容这场演出的极佳形容词,还有优美、神奇。演出启发了我对背后文化的思考。”“在这些节目中,那水袖的舞蹈太美了。那舞姿…… 那华丽服装随着演员的舞姿飘逸,对此难以言表,一下就吸引了我。真的好美。”


对于神韵演出的节目,Jacob先生说:“我喜欢那个表达僧人神通广大的故事,结尾诙谐幽默,很喜欢。”“另外,我觉得主持人的解说也很有帮助,让你在看之前对舞蹈故事有个基本了解。但在看的过程中,一下就理解了,很好看。”


对于不了解中国文化Jacob先生和Fiona女士,当看了神韵演出后Jacob先生说:“我理解到了一些寓言故事,并了解了一些他们(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观。当然比起我们之前的认识,得到了更多的背景知识。我可以这么说,都比我们在看演出之前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同时,Fiona女士表示:“是呀。特别是那个表现善的舞蹈。我记不得具体的情节,但是他们的表演非常到位,让你能跟随故事情节的发展。当我想到一些人现在还在受到迫害,我心里难免有些难过。”


当得知神韵的使命是恢复真正的中国文化时,Jacob先生说:“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并不是演讲及其它的方法,就是通过这样的演出。这是打入人们内心和思想的好方式。因此,我觉得神韵当然是非常成功地完成着她的使命。


Fiona女士表示她会向亲朋好友介绍神韵,“我主要会说舞蹈非常出色,还有讲述故事的节目,又有文化内涵。


Jacob先生最后说:“(神韵)颜色的运用非常丰富,很多优秀的舞蹈演员,因此能来看神韵真是太幸福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