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舞台上充满活力四射的能量”

2月7日下午,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第二场演出的气氛与悉尼的气温同步上升,剧院满场。很多观众购买神韵DVD和其它纪念品,更多的人在互相交谈回味神韵的美好。任职行政工作的Cheryl Mahedy和她学舞蹈的女儿Erin在观看了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神韵,让她们感受最深的是“舞台上充满活力四射的能量”。


Mahedy女士表示,她的女儿是学舞蹈的,目前正在悉尼一所表演艺术学院学习各种舞蹈。女儿想要一睹富有盛名的神韵演出,母女便一起来看了周六的下午场。


Mahedy女士说:“演出非常吸引人,与我以前看过的芭蕾及不同的舞蹈演出相当不同。”她对两位节目主持人印象特别深刻,她说:“我喜欢那两位介绍和解释每个节目概况的主持人,我发现那真的很有帮助。演出节目的舞蹈风格是不同的,但是我真的喜欢这个演出,服装绚丽多彩,真的是令人喜爱,非常漂亮。”


谈到演出给她的最深印象,Mahedy说:“我想是能量,是充沛的活力。舞蹈中的各种高难度技术动作,使舞台上充满活力四射的能量,我觉得真是动感十足。”


Mahedy表示男演员和女演员的力度表现不同:“男子表演非常阳刚、雄壮,而女子舞蹈则柔美、温和、非常美丽,服装绚丽多彩,非常女性化。”


对于演出中的反迫害节目,Mahedy表示,这个节目使她感到难过,她说:“我觉得令人悲伤,我记得天安门广场事件。我没有去过中国,我想那里有许多我们在不知道的事情发生,所以,非常让人感伤。”她说:我认为那个节目肯定是让我们思考我们没有听说的事情可能正在发生。


正在学习专业舞蹈的女儿Erin说:“演出真美,这让我联想起传统宫廷舞,以及古典芭蕾舞,但神韵演出非常美丽,我非常喜欢。”Erin特别喜欢神韵的服饰,她说:“服装真是美丽无比,与的芭蕾不同,那个长袖舞蹈的长袖使用真的是绝妙,高难度的技术动作显然是另一个让演出吸引人的元素。”


来源: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