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神韵太了不起 我们忍不住要倾诉”


业主Dominique King在演出结束后还难抑激动之情,她赞口不绝地说:“神韵太了不起,演出精彩绝伦。”(骆亚/大纪元)


2月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上演在悉尼巡演的首场。神韵天籁般的音乐与舞蹈令剧院中各界人士屏息凝神,陶醉于神韵的纯善纯美演出中。悉尼业主Dominique King在演出结束后还难抑激动之情,她赞口不绝地说:“神韵太了不起,演出精彩绝伦!”


King和侄女Vera一起来观看演出后,她们感到全身几乎每个细胞都充满了欢乐与惊喜,她们拽着记者的手说:“我们太激动了,我们忍不住要倾诉,想要告诉人们这场演出是多么美好。”


King说:“这场演出是如此的妙不可言、色彩斑斓,有文化内涵,传递出来的是美好的信息,这绝对是精彩无比的。太完美了。”


King的眼睛和脸庞透着光彩,她接着说,整场演出:“十分美丽、辉煌。我是在做商业广告吗?噢,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的感受。


“我住在悉尼,我的女儿为我们买了票,我已经等了几个月了,所以我是如此兴奋能看到这场演出,因为我认为这是一场壮丽辉煌的表演。女演员们、服装、表演艺术、表演者们、色彩、舞蹈都是那么优美。所以我们是如此的激动。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是如此神奇,绝对的天籁之音。如果你不知道,当你看舞蹈表演时,你忘记了乐团就在你的面前。你以为是放的光盘或录音,然后你意识到,这些优美的音乐是由这个乐团演奏出来的。”


King的侄女Vera也欣喜地说:“舞蹈非常的优雅并且非常有感染力,你看到演员们在微笑,你也想和他们一起微笑,演出充满着美好的能量,非常高尚的能量;我认为这场表演充满着智慧和精神层面的东西。”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