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总裁:神韵视觉教育意义非凡


才招聘谘询公司的总裁Mcmeilly女士和丈夫(前大型IT公司高级主管)Mcmeilly先生于2月6日晚,在帝苑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美演出。(袁丽/大纪元)


一家人才招聘谘询公司的总裁Mcmeilly女士和丈夫(前大型IT公司高级主管)Mcmeilly先生于2月6日晚,在悉尼帝苑剧院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美演出。神韵艺术演绎了五千年中华文化,精彩纷呈。Mcmeilly女士盛赞神韵富有视觉教育意义。


她说:“美妙动听的音乐、出色的舞蹈、绚丽的色彩,动作配合得如此高度精确,美极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表演艺术。”


Mcmeilly女士认为神韵振兴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也是其中了不起的一部分,她说:“否则我们不会看到她。除了读书之外,我们如何能了解或看到她?这是一个如此美好的视觉教育。”


在谈到神韵带给人们的艺术震撼力与视觉的教育意义时,她进一步谈说:“这不是我以前曾在书本中读到的东西,可能也不是我能在图书馆里读到的东西,因为这是一种视觉艺术,就在你的眼前。我是一个喜欢视觉和形象化的人,我喜欢观赏,这是了不起的。我想这些演员们一定经过了许多许多年的训练,因为每一个动作是如此的简洁凝练。真了不起,我热爱这场演出。”


“太绝妙了,美不胜收。我很遗憾,这样的演出只能在中国大陆以外才能看到。为什么会这样?”她不解地问道。


对于传统文化的承传与弘扬,Mcmeilly先生表示:“我们应该保持传统文化,同时也应该尊重(传统)文化和遗产。”


Mcmeilly先生随后讲述了自己观神韵的感受时说:“真是好极了。缤纷的色彩、动听的音乐、出色的舞蹈,妙不可言。” 他表示非常赞同神韵演出所展示的价值观。


他和太太都对神韵动态天幕倾心不已,他说:“我认为这充满着智慧。”“是的,充满了感染力。” Mcmeilly女士赞同道。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