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礼服设计师:神韵演出壮丽辉煌

2月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本年度在帝苑剧院的首场演出,在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结婚礼服设计师Connie Squatriti女士观看了这场演出,神韵之美,让她赞叹不已,她说神韵演出色彩缤纷,壮丽、辉煌。


有着5、6年结婚礼服设计经验的Squatriti女士,看过演出后表示:“我认为神韵演出令人惊叹,太美了!”“开演的第一幕令人震撼,扣人心弦,而且色彩丰富。”她说这对她的设计“非常有启发”。


Squatriti女士说:“了解中国文化的不同方面是一件相当有意思的事,我喜欢了解这类事情,来此看到所有这些真是太好了。”她尤其对演出中关于善的故事特别喜爱,“那是一个美丽的故事,我认为那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


Squatriti女士这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也是机缘巧合,一位华人女士来到她的工作室提及到神韵,立刻引起她浓厚的兴趣,随即决定要看这场演出。


“真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她称赞道:“所有一切是那么华丽,我非常喜欢。我肯定会再来看这样壮丽、辉煌的演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