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市政府官员:神韵是天才的创意


2015年2月7日下午,市政府城镇规划师Amanda Treharne和母亲观看了艺术团演出在帝苑剧院的演出后如是说。(纪芸/


“神韵真是天才的创意,那天幕景色美极了。舞台上的表演和背景融为一体的互动,故事中的人物进出背景画面自如……,神韵真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演出。”2015年2月7日下午,市政府城镇规划师Amanda Treharne和她的母亲观看了神韵艺术团演出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演出后如是说。


因为周末堵车,Treharne和母亲迟到而错过了最初的几个节目,遗憾的神情明显地挂在脸上。第一次观看神韵的Treharne表示:“我听说了舞蹈非常棒,我想来看看背后的文化内涵。中国古典舞太美了。他们看起来对自己所作的事情很投入,正如他们内心的真实展现……,舞蹈演员的动作、笑容及他们展现的积极态度。”


Treharne接着说:“藏族的舞蹈真好。那景色美极了,演出让人觉得很平和。给我的印象是中华民族是一个寻求内心平静民族。”


Treharne的母亲Jan接过了话题说:“似乎这是他们向往的境界。那些背景上的水、雪、冰雪覆盖的群山美景,让我觉得中国就应该是这样,很美。”


在市政厅负责大楼和城建规划事物的Treharne是两个年幼孩子的母亲,很少有机会外出看演出。而她的母亲Jan却是经常观看各种演出的常客。但这一次,Treharne特地做了安排,和母亲一起来看神韵。“我生活在一个非常多元化的社区。那里有着很大的亚裔群体,也有华裔。我的邻居就是中国人。我就想(神韵)一定会很美。(从介绍看)神韵的舞蹈演员技巧高超。今天我邀请妈妈也来一起看,意义更不同寻常。我们本来可以选择去看舞台剧、或看另一个演出,但是我们选择了神韵,这是一个如此不同的经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