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这是一个非凡的演出”

2015年2月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的演出令悉尼观众感受中国五千年文明的精粹和远古的精神。Farrugia母女三人一起来观看演出,他们赞叹神韵带给她们不一样的感受:“这是一个非凡的演出”。


女儿Yanika是一名旅游顾问。她首先表示:“神韵是一个伟大的演出,美丽的舞蹈演员们,才华横溢。非常真实、非常真实地展现了他们的文化。”


Monica作为母亲安排了母女三人一起来看演出。她说:“神韵演出非常与众不同,演员们展现了多方面才华。


Yanika也说:“我喜欢了解不同的文化,我喜欢旅游,喜欢见识新事物。因此,今晚的演出非常吸引我。”


她们还对现场乐团印象深刻,Yanika说:“哦,乐团!非常、非常地棒。我真的很享受。特别是中西方结合的部份,美妙极了。”“美妙的音乐与舞蹈的配合无可挑剔,各个方面都非常好。我为她们加油!”


另一个女孩Larissa也说:“是的,这是一个非凡卓越的演出,非常、非常有才华的舞蹈演员。我很喜爱里面的音乐。所有的内容都非常非常好。”“通过演出,我了解到了中国有如此久远的历史和传统文化。那些舞蹈很惊人。我没有想到能有这么多不同的舞蹈,这么多不同的服饰,太有意思了。”


Larissa还说:“主持人中英双语解说,很有帮助,这个形式很好。”“老实说,每个节目我都喜欢,我觉得他们互相配合得很好。这是一次超值的体验,我一定还会再来看。”


母女三人还表示,也会介绍给亲朋好友来看。她们说,虽然我们是第一次看,但是我们还会再来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