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神韵天幕真令人想亲临其境”


Charles Usher与Susan Usher夫妇于2月6日晚,在帝苑剧院观赏了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被神韵天幕中的美景画面所吸引,真想亲临其境,去到那里看一看。(袁丽/


Charles Usher与Susan Usher夫妇于2月6日晚在悉尼帝苑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精彩演出,他们表示不仅为神韵艺术所折服,更被神韵天幕中的美景画面所吸引,真想亲临其境,去到那里看一看。


Usher先生退休之前是一名建筑商,他们去年也买了神韵票,却因为记错了日期,错过了演出。他说:“绝对是一流的。色彩丰富、明亮,一直在流动,就像我们预想的一样。其实去年我们买票了,但是最后错过了。是我们搞错日期,我们晚了一天才来,不然我们去年也看了。对我们来说,这是特别的演出,我们期盼了很久了。”


他的太太Susan还介绍道:“这票是他给我的圣诞礼物,我们一起来了。色彩绚丽,很享受!” Usher先生补充说:“是今年的圣诞礼物。”


“我特别喜欢中国的自然风光、与生俱来的文化,很喜欢看。因为很多东西现在已经看不到了……但在这个演出中,给我们展现了整个中国的(风光和文化)。能看到这些颜色感觉好极了,整个演出给人的感觉非常非常好,正如我预期的一样,演出让你感到幸福喜悦!”他说。


接着他又讲道:“里面有个画面,那个背景的风景是难以置信地迷人。我对妻子说:我想去那旅游亲眼看一下!那个画面让你有想去那里的冲动,不仅是几周,想在那里呆上几个月,到处走走看看。”他赞叹神韵天幕是大制作,古老的文化、壮观的庙宇、大气磅礴的山川河流等画面是那么的美不胜收,令人向往。”


他赞誉神韵演出带给人们的文化价值,他说:“文化价值让人难以置信,非常强。我感觉演出表现出了很多中国真正普通百姓的东西,而现在发生了很多变化。所以我觉得能够在演出中看到(这些丢失了的精华)非常好。” 他表示让西方人了解一些中国传统文化是很重要的,因为不同的文化能和各族裔人们相处得更融洽。


他的太太最后表示,神韵是如此精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经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