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神韵是一生从未体验过的演出”

Kate Johnson是2014年夫人获奖者(Australia Mrs International)。她与公司合伙人Peter Soreno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6日在帝苑剧院的首场演出。他们俩都对神韵赞不绝口,Kate Johnson更是说:“演出令我震惊。在我的一生中还从未体验过这样的演出,我完全被演出迷住了。”


在观看了今年悉尼的第一场神韵演出后,Peter Soreno说:“这场演出非常的美,非常迷人, 我觉得这是令人惊叹的,引人入胜的。” Kate Johnson也激动地说:“演出令我震惊。在我的一生中还从未体验过这样的演出,我觉得自己简直太荣幸了,能坐在这里,脸上带着微笑观看这个演出,那无尽的活力,高度的技巧,以及用现代科技重现的历史,我完全被演出迷住了。”


Peter Soreno觉得神韵完美如画,他说:“这些演员的技巧真是令人吃惊,他们的体能和柔韧性,加之缤纷的色彩和高科技的特效,以及美妙的音乐,所有的融合在一起,宛若舞台上的交响乐演奏,简直是美不胜收。”


Kate Johnson更被演出体现的传统中国文化所吸引,她说:“演出那么纯洁,并且充满了活力,我坐在那里观看被深深触动,了解他们的舞蹈语言,就如同跟随他们旅行一般。神韵显示了中华文化,而且将中华文化与我联系起来。我现在非常希望能够多了解中国。


Kate Johnson谈到她内心的感受时说:“这场演出非常祥和,纯净,那些舞蹈和故事将我们带入中国那无价的历史,她使人强烈地感觉到家庭和友谊,并有那种走出去了解外面世界的愿望,这真的是一种非常美好的体验。


Peter Soreno也说:“我认为演出显示的是中华文化的多样性和中华不同民族的区别,因为在中国有那么多的不同民族。”


Kate Johnson发自内心地赞叹道:“演出中的一切都很完美,挑不出任何一点问题,从每个角度看都是无懈可击的。 ”Peter Soreno表示完全赞同并补充说:“我认为演出的精准度,色彩搭配以及宏大的气势都只有神韵才能做的到。”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