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神韵带给生命希望”

2015年2月7日下午2点,来自苏格兰的Carole Dalrymple女士曾经做为老年护理人员服务于社区,她在观看了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后激动的表示,体验到生命的另一层面,神韵带给生命希望。


尽管Dalrymple女士是第一次观看演出,她已经被神韵所深深吸引。“我喜欢演出的热烈景象,喜爱舞蹈演员的表演。我对演出服装、文化、故事着迷,因为中国是个如此古老的国度,可追溯到几千年前。神韵的表现方式令人耳目一新,演员们通过舞蹈来演绎故事,让我们对故事代表的意义更加理解。而音乐、他们的舞姿,还有演员们的表情,无需任何语言讲述着故事。我觉得这好极了!”


Dalrymple女士表示她从观看神韵中学习到一些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我了解到了他们如何在互相之间对爱的表达,如果整个世界都是这样,就太好了。如果我们能接受彼此,求同存异,世界就很美好。他们尽他们所能在表达他们自己,向我们展现他们的文化,他们的来源地。即便只是看到了冰山一角,已经非常令人激动。我喜欢他们使用的特效,令我惊叹不已。”


神韵的舞蹈展现了Dalrymple女士从未体验过的生命的另一层面。“我想到,这代表了信仰的内容。这讲述的是会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天堂),而在人世间,生命则都很苦,很艰难。演出向我们展现了会有生命的另一面,超越生命,在我们去世后,会有一个值得期盼的地方可去。这个想法我很喜欢。”


Dalrymple女士还从神韵中体会到做人所应该具有的价值观。“我们不能只顾自己活着,要相信正义总能战胜邪恶。如果好人无所作为,那邪恶就会盛行。这就是我对故事的体会。”


Dalrymple女士喜欢上了神韵的舞蹈和歌曲,她说:“是的,我看着她们跳舞,我也情不自禁。我还看到了乐池里的音乐家们,真好。真令人激动。”“演出的方方面面都让我激动。舞蹈演员富有能量……我想‘我也需要一点这样的能量!’”“还有那个女高音,太美了,歌词也特别好,听着演唱,我就看着歌词。”


Dalrymple女士滔滔不绝地表达她对神韵歌词的喜爱。“歌词让我对未来有了想像。我感觉很好,因为我相信的事情和节目表现的差不多。我相信有神灵、有天堂,有下一世,相信我们有灵魂,这是很特别的。因此我对自己有期许,我得把这个信息传递给其他人。我们不能停止这个信息的传播。我是如此高兴。我知道他们还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不能向中国人传递这个信息。我想他们在努力,先把这个信息在世界上传播开来。世界上有各种不同的人,不同的文化。基本上,我们都会想这样共同的问题,不是吗?我们都需要爱。我们都需要和别人互动,都想激励彼此。我们都想展现我们的文化,提供自己所有。”


Dalrymple女士表示,神韵带给她了生命的希望,她也希望世界能够了解到这一点。“要有希望,我们的确有希望。希望在我们心中,我们不停地谈论他,神韵将继续巡演……继续不断地告诉人们,相信这样的希望。”


Dalrymple女士最后表示,“我爱上了神韵的一切。舞蹈、激情、能量。他们不用说一个词就做到了,这是最强大所在。”她还希望明年带她的孙女一起来感受神韵的美好。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