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银行经理:神韵传播善良和纯洁

2015年2月7日晚,纽约艺术团在著名的帝苑剧院(Capital Theatre)进行了第三场的表演,当晚吸引了不少来自金融界的人士,西太平洋银行的银行经理David Dimon和同是金融行业的太太任职抵押贷款作家的Michelle Dimon一起观看了演出。


Dimon太太表示,在进剧院前一直在车里阅读节目介绍。她说:“我想很可能每一种文化,都基于灵性和你的信念。如果你有强烈的信仰,你就能够超脱和先知。我想每个人都期待善良和纯洁,也希望其他人也善良和纯洁。而对我来说,这在节目中相当强烈地表现出来了。”


对于神韵带给Dimon先生的启发,他说,“我觉得做得很好,将中国人的精神信仰生活、以善待他人就像善待自己一样作为一种强有力的信念贯穿在节目中。”


经常活动于社区事务的Dimon夫妇表示,他们希望在自己的生活中传播善良和仁慈,传播给那些来与他们联系的人。


Dimon先生还表示,神韵让他对中国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服饰与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好。相当有趣。对我了解中国舞蹈和中国的历史启发很多,非常好。”


Dimon夫妇表示,他们非常幸运在一个印度文化节上看到了神韵即将来临的信息。Dimon太太说:“我们一起来了,我们非常感激,我们来看了,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光。服饰是绝对地美丽。”


Dimon继续说:“一切的一切,都很美丽,美不胜收。并包括所阐述的整个故事。可能是因为我热爱亚洲文化,所以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对于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所展现的一些中国故事,Dimon太太表示:“故事也很棒,还有与法轮大法的主线交织在里面,这大概就是其深层内涵和意义。”“还有很多有关善的传统,他们都努力注入到节目中,肯定的。我觉得精神就在里面。但愿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就可以去中国,也在那里表达出来,中国人将有绝对的。”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