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喜欢神韵舞蹈水袖的舒展飘逸”


Michaelopoulos是一家品牌服装公司的营销主管。他说他特别喜欢神韵的服装,尤其赞叹服装与舞蹈的配合,以及对文化的体现。(史迪/大纪元)


2015年2月6日晚7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之旅站的第一场演出在悉尼著名的帝苑剧院上演。Anthony Michaelopoulos看了之后称赞演出是一台杰作,而且富具文化内涵,他说他最喜欢那些水袖。


“演出带给观众大量的文化信息。”他说,“舞蹈非常有创意,梦幻般的美。多样化的舞蹈,打造了这样的舞台杰作。太伟大了。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出类拔萃的演出。”


他说,观看演出,“你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场景,可以感受到一件一件的故事,也可以感受到它们之间的关系,尤其是在节目主持人的解释下,你可以感受到节目中将要发生的事情。我很喜欢这一点”。


Michaelopoulos是一家品牌服装公司的营销主管。他说他特别喜欢神韵的服装,尤其赞叹服装与舞蹈的配合,以及对文化的体现。“服装完美地表现了中国的文化,尤其是在开场的第一个节目里,我觉得太好了!”他说。


“有一个节目我特别喜欢,表现的是女演员们翩翩起舞,她们的服装非常美,与舞蹈结合的非常好。那些长长的水袖,太美了。舞动起来就像是行云流水一般,那么地舒展、飘逸。”


他表示观看演出非常享受,“这场演出真是令人振奋,我完全入迷了,很兴奋,在享受着这一切”。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