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神韵演出令人喜出望外”

2月7日下午,Denise Debeck和朋友一起来到帝苑剧院观看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二场演出。她们被神韵所表现的精湛艺术所打动。Denise说:“神韵演出真是不可思议。”


谈到神韵演出的不可思议,Denise娓娓道来:“演出真非常好。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以前从未看过舞蹈演出。我喜欢背景天幕,视觉效果很好。我觉得这个部份太棒了。我也喜欢音乐、我从头至尾都很喜欢。而且我会如实告诉别人这些。通常我习惯去看些音乐节目,从未看过古典舞蹈演出,因为我以为那有点古板和乏味,颜色单调;但神韵却完全不同!非常绚丽多彩、振奋人心和光明,令人喜出望外。”


Denise继续说:“主持人在节目之前解说很好。还有背景天幕和天幕随节目场景的变化而变化,真的让你身临其境。音乐也非常好,中西乐器融合在一起令人惊奇。”


Denise还对神韵展现 “善” 的节目非常欣赏,我觉得那很好。Denise特别强调会向朋友们推荐看神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