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神韵是个很美的生日礼物”


股票经纪人George Tucker和太太Alexandra在演出后赞叹道:“富丽堂皇,绝对完美。”(史迪/大纪元)


2月7日下午,帝苑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大幕拉开,仙雾缭绕的天堂圣景展现在观众面前,掌声随即响起。股票经纪人George Tucker和太太Alexandra在演出后赞叹道:“富丽堂皇,绝对完美。”


Tucker先生对太太来说是一个很绅士和温暖的人,今天的演出票就是他送给太太40岁生日礼物。太太显然惊喜过望,对这个生日大礼非常满意,她说:“这是一个很美的礼物”。她赞叹神韵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很亮丽,很艺术。”Tucker也说:“非常辉煌。我很喜爱。”


Tucker太太是一个观察入微的人,她补充道:“我看到每个舞蹈的风格类型都不同,但是都非常好。我喜爱这些舞蹈所有的不同风格,不同的节奏,甚至每个细微的舞蹈动作。”


Tucker和太太都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太太还是一个舞蹈爱好者,但是他们都被神韵高超的艺术折服。太太说:“这场演出非常不同。这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同,我们第一次看中国舞,很庆幸我们来了。”


Tucker说:“通过舞蹈来讲述故事非常好,这些故事传递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善’的信息也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欢这些节目。虽然我不是一个典型舞蹈爱好者,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些舞蹈。我喜欢舞蹈的动作,还有色彩、灯光、服装、技术技巧。长袖舞蹈,这是像灵魂之窗。我发现那些服饰使这些舞蹈更精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