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星期三

“充分感受神韵善的力量”

2015年2月4日晚,布里斯班 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表演艺术中心(QPAC)的最后一场演出。来看演出的观众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表演所折服,他们从内心感到震撼。观众席中不时的传来掌声、赞许声、惊叹声,还有的观众不时地抹去眼角的泪花。


在昆士兰任职教师的Caroline Gene表示从未看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感觉非常独特:“我喜欢服装色彩的搭配,还有舞蹈演员高超的表现力。”


作为教育工作者,她最喜欢演出里包含的寓言、故事中传递的价值和信息。“我觉得里面关于‘善’的那个节目最触动我,使我印象深刻。”同时她表示表演中包含了很多精神层面的元素:“那些传统的精神信仰和价值观,你从(演出)中知道了它们在当代的中国如何被压制。”


英文教师Cecely Jensen在中国大陆工作过4年,她表示神韵演出给她解答了许多疑问:“我大概了解中国的精神信仰。这也是我在那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我的学生们那么的关心旁人,中国那些很善良的人,我想那(善良)一定是有一个根源的,神韵演出帮我解答了很多疑问。真是非常的好。”


另一个让Jensen印象深刻的是在节目中那个痛改前非的人,她表示:“在西方的价值观中也有类似的价值,就是当一个人痛改前非时,上天会帮他。”今天她从不一样的角度看到了共通性:“这是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今天才学到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佩青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