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神韵引人入胜令我身临其境”

2015年2月7日下午2点,纽约艺术团在著名的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上演了第二场演出,当天神韵精彩夺目的表演令在场观众兴奋不已,曾经是家具批发商的Carlene Mobberley 女士驱车两个多钟头从中海岸赶来看神韵,Mobberley女士表示,终于在今年看到了她期盼已久的神韵。


Mobberley女士迫不及待地对记者说,去年错过了神韵演出,今年终于如愿以偿。“绝对的精彩绝伦,太美妙了!尽管我在两年前去过中国,但是今天的神韵演出让我完全忘记了在那里的一切,心里只是想着欣赏这场秀。”


Mobberley女士表示,她喜爱神韵的每个节目。“舞蹈演员和演奏家们都好极了,简直太棒了,棒极了!我感到所有的场景的表现都令人神往,他们所制作的一切都真的太神奇了。”


Mobberley女士感到在观看演出时自己也好像随之身临其境,“我感到自己好像小鸟一样的随之起舞,舞蹈演员们所展现的舞蹈非常优美,非常精准,舞蹈表现绝对的细腻,他们将故事融入了舞蹈之中,绝妙至极。我喜欢每一个表现故事的舞蹈,我被舞蹈中的故事情节带入其中。”


Mobberley女士不停地赞叹道:“他们所表演的一切太神奇了,所有的动态天幕都很绝妙,我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制作出这种效果的,绝对的美丽至极。”


对于神韵艺术团乐团的表演,Mobberley女士也表示,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听过这么美妙的音乐。“绝对不同于我以往听过的任何一种演奏。”


Mobberley女士最后表示,她要将神韵介绍给自己所认识的每一个朋友,她也要在明年神韵来之前提早预订座位。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