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神韵音乐自天上来 动人心弦”

“神韵犹如凤凰之舞,美丽非凡!而音乐,仿佛来自天外却触动了我的心底,声声留迹。”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Little夫妇,难掩被感动的心绪,演出结束后仍在剧院外久久不愿离开。这次来看神韵是他们赠给自己结婚36年的纪念礼物。


在场的观众,观看了演出之后都会爱上神韵。2015年2月6日晚10点,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已落下帷幕,但在演出地---悉尼帝苑剧院外,Little夫妇还兴致勃勃地在观看神韵演出的海报并拍照。似乎忘了夜色已深,还需乘坐近30公里的火车才能到家。


Mary Little双眼发亮,她激动地说:“我热爱音乐,尤其古典音乐。演出的音乐非常有灵性。仿佛来自天外,却又似发自我的身体,深深感动了我。事实上我从来没听过中西方乐器一起演奏的音乐。但当我(在演出)中听到音乐时,我感到很熟悉。这感受很奇妙。非常特别。”


“而二胡的演奏令人难以忘怀。真是萦绕余音不绝的美乐。我能感到演奏好像发自演奏者的内心。那份感动,只能意会难以言表。还有服装的色彩极为神奇,美丽非凡。”


Gordon Little也加入了分享。他表示:“舞蹈犹如凤凰之舞。身着蓝色服饰的凤凰仙子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轻盈飘逸,舞台呈现出壮观的宝蓝世界。”


Little 先生接着说“这个演出却不能到中国去演,真是遗憾!我感到难过。我曾认为中国已经发生了太大的变化。却不能接受真正的传统文化,这非常可悲。这是一个耻辱,不是吗?”


Mary Little是一位护士;现已退休的Gordon Little先生曾是一位绘图设计师达30多年。最后两人在神韵广告前高兴的留影并表示还要来年还来看神韵。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