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7日星期六

神韵精美壮观 深含文化气息


会计师Rav先生和护士Lydia女士前来观看了这场演出,看到如此精美的节目,二人同声称赞神韵文化内涵浓郁、演出美不胜收、完美高超。(贾谊/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的第三场演出,震撼人心,启迪心灵。2月7日晚,会计师Rav先生和护士Lydia女士前来观看了这场演出,看到神韵如此精美的节目,二人同声称赞神韵文化内涵浓郁、演出美不胜收、完美高超。


Rav先生介绍道,他们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做出决定要来观看神韵的,“应该说是最后一分钟做出的决定。”他说:“这周看到广告后,感觉很有兴趣,以前没看过这样的演出,所以想要来看(神韵)。”


“我认为神韵相当完美,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所有的服饰、舞蹈都是那么的美丽。我喜爱神韵,” Rav先生说。他为自己这最后一分钟的决定感到十分庆幸。


“真的是非常精彩、完美,以前从没有看到过,让我耳目一新。”他的同伴Lydia女士也说,她赞叹神韵节目极具才华、天赋,精美壮观。“我也非常喜欢,非常有文化内涵。”她说。


当他们从神韵演出中了解到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时,二人均感到惊讶,“这么丰富的文化在自己的国家不能够演出,的确让人感到有点奇怪、有点难过、也是一种耻辱,” Rav先生说。Lydia女士说:“我不能理解。”


对于神韵在全球巡演,他们认为这将给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一个难得的机会领略中国正统文化的至善至美,意义非凡。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