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神韵展现的价值崇高非凡”


金融会计师罗伯茨女士和妈妈及3个姐妹、外甥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她赞叹神韵演出展现的价值非常的崇高。(袁丽/大纪元)


神韵艺术享誉全球。2月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2015年的首场演出,吸引了来自各界的专业人士,金融会计师罗伯茨女士和妈妈及3个姐妹、外甥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后,她赞叹神韵演出展现的价值非常的崇高。


她表示自己非常喜爱神韵的所有节目,她说:“老实说,整场演出都让我欣喜无比,要说哪部份更令人印象深刻、让我喜爱,我想说的是所有的节目,对我来讲都美不胜收,我真的是太爱神韵了!”


她谈到自己的爸爸、妈妈都是华人,她认为神韵将五千年中华文明展现在舞台上,让我们的社会了解到这些传统文化非常的重要。“是的,绝对是的。神韵也让人们了解到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有许多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是没有让世界知道的。(神韵)艺术家们将对中国的(传统)文化与文明的诠释(展现出来)。”


“神韵演出呈现的价值崇高非凡,正如人们所看到的蕴含了宽容、忍耐。我觉得这些价值在人们的生活中都非常的重要,无论你是来自哪种(文化)背景,都是重要的。”她讲道。


罗伯茨介绍说自己的妈妈(邓女士)可以讲中文。她的妈妈高兴地说:“我来已经25年了。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非常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