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澳维省工党党鞭迫于压力辞职

维省工党担任党鞭职务的梅尔赫姆(Cesar Melhem)近日辞职。

墨尔本《时代报》 报导,维省工党议员塞姆斯(Jaclyn Symes)在周二早晨工党会议中以多数票战胜戴理科斯(Philip Dalidakis),接手党鞭职务。

梅尔赫姆任澳洲工人工会(AWU)维省负责人。他在周二早晨的声明中称:“周末时我与家人及同事协商之后,昨晚已告知省长自己所做的辞职决定。”他说:“在今天早晨的工党会议上,我已正式宣布辞职。我觉得,外界可能认为我在政府担任的这个职务影响了安德鲁斯(Daniel Andrews)省长对维省民众所承担的重要责任。”

梅尔赫姆说:“我再次否认贸易工会和皇家调查委员会对我的指控。我一直在尽力为劳动阶层争取权益。我将一直这样做下去。”

在周二早晨工党会议召开之前,梅尔赫姆领导的工党右翼都与澳洲工人工会有关,右翼成员都希望梅尔赫姆辞职。

皇家调查委员会上周指控梅尔赫姆与一家清洁公司有私下交易,这家清洁公司向其雇员支付低薪。作为回报,该清洁公司向澳洲工人工会提供现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欣然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