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会计师:一定要来看神韵

会计师Natasha Royel与丈夫Rami Royel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的第九场演出,被神韵精湛的技艺、丰富的文化内涵、华美亮丽的舞台呈现深深打动,俩人发自内心的赞佩神韵绝对精彩、非凡完美。


Royel女士表示:“演出绝对无以伦比的美!舞姿异常优美,展示着丰富、多元的文化,极为美好!” Royel先生则表示喜欢神韵所有的节目,“我想所有的节目我都喜欢!他们(通过歌舞、故事情节)深入浅出地让人了解了中国文化,围绕着这个文化展示的一切都那么美好,我无法说哪个更好,所有的都非常好!非常完美!”


对于神韵乐团现场伴奏与舞蹈、背景等的衔接,Royel先生形容为“梦幻般的神奇”。他强调说:“我一直忘了有现场乐团伴奏,我以为一切配乐都是事前录下来再放出来的, 没想到是现场伴奏, 我真不敢相信伴奏的是那么出色!”


除了乐团外,Royel女士还表示喜欢女高音歌唱家们的演唱,让人感觉余音绕梁。


神韵演出所展现出的中国传统文化与悠久的历史也令Royel夫妇赞叹不已。Royel女士表示,中国文化极具价值,中国人很优秀,这是毫无疑义的。她还说:“我喜欢中国历史、中华的文化,当我们看到广告后,我们就买票来了。”


Royel先生说:“我先前还在跟我的太太谈论,演出中的文化与历史如此丰富多彩,真让人意想不到。神韵担负着宏传这一文化的使命,很好,非常棒!”


最后Royel女士表示将向她所有的朋友推荐神韵,她说:“我会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一定要来。神韵很好。很值得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