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银行经理和公务员:最赞同以德报怨


西太平洋银行的银行经理Vicky Singh女士和丈夫Monty Singh先生,他们表示,最喜爱法轮大法的节目,最赞同以德报怨。(叶佩青/大纪元)


2015年2月14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的第八场演出再次成功上演,满场的观众无不为神韵精彩的表演而倾倒,来自悉尼西太平洋银行的银行经理Vicky Singh女士和任职于纽省政府部门公务员的丈夫Monty Singh先生就是其中的两位,他们表示,最喜爱法轮大法的节目,最赞同以德报怨。他们已经在刚刚看过神韵后将神韵的信息放到了脸书上推荐给所有的亲朋好友。


Singh太太表示,她从邮件中收到关于神韵的信息后就直接订购了神韵票,她和Singh先生同时对神韵用了几个“非常”来形容,他们轮流赞叹着,并说:“我认为这是真正优秀的演出。”“ 内容非常非常丰富。”“ 舞蹈编的非常美,很漂亮。表演的非常好。”“ 真的是精彩呈现。其艺术造诣简直是令人惊叹。”“音乐很棒。”“ 哦对,音乐非常棒!”


他们也同时表示,对于神韵里的所有节目都非常喜爱,尤其关于法轮大法的节目触动了他们的心灵。Singh先生说:“以传统舞蹈来体现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舞蹈,这是最令人惊叹的,我很喜欢。触动人心的部分是……发生在中国的事情,我不太了解。但对于遵循法轮大法的人们在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描绘,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灵, 那基本上只是一个和平的运动。他们对遵循这些信念的人们的所作所为,让我很受触动。”


Singh太太对于动态天幕的运用也非常喜爱。她说:“我很喜欢背景天幕”。Singh先生也有同感,“天幕背景真的是太漂亮了。天幕背景的风景非常美丽。动态天幕的生动壮观让Singh太太印象太深刻了。”


当然神韵中通过不同的舞蹈故事和天幕背景所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也让他们为之惊叹。“还有文化的展现,那是多么古老的文化、传统,绝对令人惊叹。”“文明与文化,让人们联系在一起。”


Singh先生对于神韵乐团中西合璧的音乐也赞叹不已。“另外,还有叹为观止的音乐。第一印象就是……我喜欢(神韵的)音乐。要强调的是舞蹈的编排和艺术家的动作是如此的美妙的体现。她深深的吸引着你,让你融入其中。你可以把自己置身与舞蹈之中,好像你正在翩翩起舞。”


当然Singh太太从音乐中还体会到了故事的情节,她说:“音乐有助讲述故事。我喜欢音乐是因为音乐也能带给你祥和。”


他们也分辨出了中国乐器和西方乐器的不同之处,Singh先生说:“不同文化的音乐的低音和音调是完全不同的。音调是完全不同的,你可以听的出来。神韵乐团的影响很大。这不是只起一点作用,而是对于听的每一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它深深地触动着你的心。音乐讲述故事。”


来自斐济的Singh先生和太太表示,从神韵传递的中国文化中看到与各个民族相同的价值观。“是的,共同的价值观,一样的。只是体现在不同的方向,以不同的方式呈现,但结论是一个,那就是我们都是人类,爱好和平。”


Singh先生最后激动的表示,他们已经向亲朋好友推荐了神韵,“我刚刚把它放到了脸书(Facebook)上!我刚刚放上!”他们甚至想帮他们的孩子购买当晚或第二天在悉尼演出的神韵票。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