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神韵演员是用心在演”

纽约艺术团于2月14日下午在帝苑剧院为各界观众奉献了第8场精彩完美的演出。演出展现的丰富多彩的中国历史、色彩绚丽的服饰和优美典雅的舞蹈令现场的观众们赞叹不已。来自南美的电脑工程师Patricia Wrighton表示,神韵演员是用心在演,他们的表演反映了这一点。她很佩服这些舞蹈演员。


Wrighton女士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她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特色的演出,神韵真的是令人惊叹,舞蹈的风格很美,整体表演是那样协调和同步,还有那么多非常漂亮的色彩,真的是非常的美。”


她说:“演员是用心在演,他们的表演反映了这一点。这么多的演员在舞台上如此的整齐划一,如此的协调,完全达到同步一致,没有一点与节奏的不协调。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她还说:“女演员们都是那么美,演员的舞蹈动作是那么轻柔。我很佩服这些舞蹈演员。我尊重他们长期艰苦的训练,那是付出很多才得到的。”


她觉得这场演出是很有教育意义的,反映了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层面的一面。她说:“我喜欢亚洲的文化,因为东方人对人生的理解比西方人更神性化,这就是为什么中国的文化源于千百年,生活方式是基于精神信仰的,是不同的生活。尽管演出中也有战斗与打仗的内容,但表现的是积极的和美好的一面。


Wrighton女士还非常赞赏演出中的动态天幕。她说:“那真的是非常神奇,动态天幕的特技效果把背景变成舞台的一部分,延伸人物和背景施展的空间。还有背景中的海水,那些水中的鱼,栩栩如生。真的令人惊叹不已。”


与Patricia结伴而来的Maria也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很喜欢神韵的色彩,她的音乐,演出从所有的方面都超出预期,非常美妙。”


Maria说:“我会告诉别人,神韵真是太美妙了,她完美地表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对那些不了解中国文化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能够使他们看到传统中国文化的美好演出。”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