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神韵价值观对现代社会很重要”

2015年2月14日晚,纽省议会公务员Gab Habiv和女友Natalie Kayrouz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的第九场演出。Habiv对神韵所展现的价值观非常赞赏,他表示:“不好的行为与道德应该被唾弃,善良、正直、忠诚等应受到人们的敬重。”


Habiv非常认同神韵演出展现的价值观,他说:“不好的行为与道德应该被人唾弃,因为那是违反人性的。有些价值观比如善良、尊重他人、正直、忠诚和爱心是值得珍惜的。因为这样的价值观对现代社会很重要。毫无疑问,这样的价值观应主宰着人类及人类的思想。但不幸的是,人们有时走向了这些价值观的反面,就像阴阳相对,人们有时会不善良,也不忍让。”


“我认为人们应彼此尊重,维护每个人做人的尊严。这样,这个社会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问题了。所以(神韵表现的)传统价值观对现代社会很重要。” Habiv说。


Natalie Kayrouz是一房屋建筑公司的项目经理。她表示认同Habiv的观点。另外,她也分享了观看神韵演出的收获。“(演出)太美啦。跟别的演出完全不一样。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的多姿多采让我非常震撼。”


经常观看演出的Kayrouz高兴地说:“我经常看演出,但我真的很爱神韵!我爱其美丽的服饰,我也爱这种能看到五千年的文明展现在舞台上的感觉。实在是太美了!”


“两位报幕员解释节目的背景及内容很棒,帮助我们理解表演的内容。服饰也很美,服装的飘逸也很吸引人。整场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Kayrouz特别提到筷子舞:“我喜欢那个蒙古的筷子舞,喜欢那个节目的音乐,乐团的伴奏也很美。”


俩人均表示会推荐这个演出给亲朋好友,因为“这是你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在纽省议会工作的Habiv最后表示:很高兴选择与女友一起观看神韵作为情人节礼物。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