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感受最多的是纯净纯洁诚实和神性”

2月1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帝宛剧院的第7场演出在观众的赞美、惊叹、叫好声中落幕。


Rihanna是法律系学生,她和在政府卫生部门工作的母亲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悉尼的第七场演出,她们被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深厚底蕴所折服,深深陶醉其中。


看完演出后,Rihanna表示,“这个演出太棒了。非常美,缤纷多彩,加上优美的音乐,演绎了中国绚丽多彩的历史。”


演出给她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完美的舞台效果,她说:“我认为协调上十分完美,编舞太了不起了,非常周全缜密,囊括了各种才能,绝对精彩美妙。”


Rihanna的母亲表示:“我很惊讶,这个演出不来自于中国,而是纽约,并且在中国不能上演。但色彩和有关文化的内容很好,很美,变化衔接的很好,表演十分出色,非常好,所有都好。”


Rihanna还表示演出中给她很多神性的启迪,她说:“感受最多的是纯净、纯洁、诚实和神性。我认为这是你能从中得到的信息。”


神韵演出动态天幕与舞蹈的配合Rihanna尤为赞赏,“完美至极!绝对精彩。音乐,配合的精准,一切的一切都恰到好处。绝对完美。”


法律系的Rihanna还觉得演出极富教育意义:“之前我对中国文化一无所知,现在我学到很多。所以太好了。我会向朋友推荐‘一定要来观看神韵演出’。”


第一次观看神韵后,Rihanna就成为神韵粉丝,她说:“明年还会来,我会一次又一次的来。太美好,太精彩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岳明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