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心理学家和建筑设计师:神韵是奇观


心理学家Julie Boulis女士(左一)带着女儿Ella Boulis(左二)与朋友建筑设计师的Sue Kenny女士(右一)和女儿Imogen Kenny(右二)一齐第一次来观看了演出,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韵绝对精彩,是奇观。”(叶佩青/


2015年2月14日晚,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再次迎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当晚观众如云,看完演出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兴奋的笑容,在剧场大厅内流连忘返,久久不愿离去,似乎想将观看神韵后的余韵带回家。


心理学家Julie Boulis女士带着女儿Ella Boulis与朋友建筑设计师的Sue Kenny女士和女儿Imogen Kenny一齐第一次来观看了演出,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韵绝对精彩,是奇观。”


建筑设计师Kenny女士拥有自己的建筑公司,她对于神韵对色彩的运用感受最深,她说:“神韵精彩极了,绝对的精彩。”


同时在大中小学任职心理辅导的Boulis女士说,神韵舞蹈演员和天幕背景以及现场神韵乐团的伴奏相互完美结合了起来,简直美极了。“我觉得简直是奇观。特别是背景和舞台上优美舞蹈的转换、互动,为演出大添风采。还有舞蹈演员们动作的精确度,两个女孩子可能看得更明白。”


他们都对中国古典舞的技巧产生了兴趣,Boulis女士说,“我觉得真是美极了,男子和女子的舞蹈,都很美。”


正在就读中学八年级并习练芭蕾舞的Ella表示,神韵演员的“动作能如此一致,看起来太棒了!”


也在学习芭蕾舞的Imogen表示自己最喜欢女舞蹈演员们的表演,她说:“我喜欢长长水袖的舞蹈,当她们转动起来的时候很飘逸。”Imogen表示,她最喜欢神韵表现故事情节的舞蹈,她尤其喜欢关于法轮大法反迫害故事的舞蹈。“我喜欢那个敌人终于被信仰感化的故事。”


Kenny女士表示,神韵将中国的古老价值观通过舞蹈的形式表现了出来,她说:“我以前不知道他们其实就是一体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