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网络营销:我们深爱神韵


Isagenix国际健康保健公司任职网络营销Nigel Herford先生和太太Katie Herford观看了2015年2月14日晚在帝苑剧院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叶佩青/


同时在Isagenix国际健康保健公司任职网络营销Nigel Herford先生和太太Katie Herford观看了2015年2月14日晚在悉尼帝苑剧院(Capitol Theatre)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九场演出,尽管他们是第一次观看神韵,但是他们都同时表示,简直太爱神韵了。


Herford先生抢先说:“我们简直太爱神韵了。”Herford太太也激动的表示,自己在整场神韵的表演中都不停的在惊喜的叫着,她说:“我一直在不停地说,哇!我本来没有任何预期,只是想来学习一下中国文化。没想到无论是色彩和服饰,还是女性的柔美以及音乐,我真是被陶醉了。一直在说这个是我最喜欢的,那个也是。演出非常引人入胜、无以伦比。”


Herford先生有着职业般的洞察力,对于神韵的整场表演他是这样表示的:“我对整台演出背后的工作、理念和策划,以及通过舞蹈动作、音乐、色彩和场景表现出的一个个故事感到十分赞赏。”


对于神韵的节目,最让Herford太太印象深刻的是表现天上仙子偏偏起舞的舞蹈,因为其中的色彩和舞蹈动作太吸引人了。“我非常喜欢那个凤凰升起的故事,色彩夺目、舞蹈动作优美,那些女孩子们把孔雀演绎地活灵活现,优美至极。舞台上仙雾弥漫的效果也非常迷人。编舞非常高超,那些孔雀仙子们在舞蹈开始时是在这个位置,当舞蹈结束时是在正好相反的位置。”


其中的另一个舞蹈故事让Herford先生回忆起了小时候曾经看过的关于西游记的故事,“舞蹈背后的故事寓意深刻。我认为最突出的是身体和精神的融合,以及其所体现出的神性,这其实是我们都具备的。”他还发现了神韵所表达的内涵,“我发现神韵演出充满佛家和道家的精髓。”


Herford太太认为神韵超出预期:“神韵将中国五千年文明成功地搬上舞台,这真是超乎我的预期。看完演出后,我有一种欲望想要去中国旅行,体验和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我以前曾对我的朋友说过,我们能在这里()很好地了解中国食物,但我们能了解中国文化以及其存在的久远历史吗?今晚我们被吊起了更多了解中国文化的胃口,我曾经去过中国和香港。中国文化非常值得去了解,这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丰富多彩。”


神韵让他们夫妇俩大开眼界,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Herford太太说:“如果我们介绍神韵给朋友们,我会说神韵充满(女性的)柔美和(男性的)阳刚,并且活力四射、宁静以及声色俱佳。”Herford先生则这样说:“神韵将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在一个晚上的演出中完美呈现。”


他们最后同时表示:“我们深爱神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