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生物学家:神韵做的正是社会需要的


生物学家Kary Heatley与环境教育工作者Tania Stadler2015年2月14日下午,结伴观看帝苑剧院的第八场演出。(贾谊/


生物学家Kary Heatley与环境教育工作者Tania Stadler2015年2月14日下午,结伴观看神韵在悉尼帝苑剧院的第八场演出,Stadler表示:“我非常喜欢。我觉得整个演出太美了。” “我觉得那个三维的天幕背景真的是蕴含了大智慧,天衣无缝。”


美不胜收


Heatley女士说:“是的,真的是令人赞叹,太美了。她用这样的方式给我们讲故事,因此我们不能只看她表面上的美,我们应该知道故事的背景与历史。”


Heatley说最令她印象深刻的节目是 “我喜欢那个花朵盛开的节目,那个节目真的是令我惊叹不已。” “那个花在冬天盛开,象征着勇气并且预示着春天的到来,真的是太美了无论从舞蹈还是从意境。”


Stadler附和说:“我也很喜欢那个节目。” “那个花开的节目真的是太精彩了,非常漂亮和色彩绚丽。还有那个神奇的画笔的故事,蕴含着爱的寓意,非常好的故事。”


这个社会需要善


神韵节目中展示的中国古代的价值观也引起她们的共鸣,Stadler说:“信仰之间有很多共同点,像是关怀,善良。因此,恢复这些很多已被丢失的传统价值是重要的,例如我们应当在如今的社会中提倡善。”“ 神韵节目中蕴含了很多人人都应遵循的价值观。” “神韵让我们看到,在中国仍有信仰没丢失,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Stadler还说:“我认为这样的价值已被改变,人们越来越看重金钱。真正的普世价值,在现代已变的不重要了,我认为这样的现象令人遗憾和难过。” Heatley也同意说:“是的,我认为这些是永恒的,神韵做的正是社会需要的。”


神韵节目中的许多幽默风趣的片段也让两位女士记忆深刻。


Heatley还表示,晚会大大超过我的预期,我会向别人推荐神韵。我觉得神韵是如此的美丽,表达了某种价值观。Stadler也说,要告诉人们“非常精彩、非常美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