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高科技天幕设计创意非凡”


2015年2月14日下午,在帝苑剧院,Migus夫妇观看了艺术团在悉尼的第八场演出。(纪芸/


2月14日下午,在悉尼帝苑剧院,Migus夫妇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的第八场演出,Arlus Migus对演出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赞不绝口,“真是非常非常有创意,我认为他们非常聪明,节目的设计非常有智慧。”


Arlus Migus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观看神韵,因为神韵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出。我非常喜爱高科技天幕这种特殊的效果,我认为他们非常聪明,高科技天幕设计富有智慧。舞台(故事)人物和背景天幕非常巧妙精准的结合……就是这类的特殊效果,我认为这种构思非常聪明。这种独特方式在其他的演出中没有。”


“神韵每年都有巡回演出,真是太好了。对我而言,我喜欢看到新的节目,学习不同文化。我还会再来看神韵。”


Renata Migus表示:“这是第二次观看神韵,因为神韵很美,色彩光艳夺目。每一年的节目都不同,但视觉效果同样美丽。”


“我最爱二胡演奏。我一直不明白,这个只有两根弦的乐器,声音是这么美丽动听。”


Arlus Migus曾是一名土地测量师,自己拥有一个企业,现已退休。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