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这是一场震撼心灵的演出”

纽约艺术团2月14日下午在帝苑剧院进行第八场演出,Irfan Hai和太太一起来观看神韵演出,Hai先生表示,14日刚好是情人节,前些日子他特意预订了神韵演出票,作为情人节的礼物送给妻子和自己,今天和妻子一起来,感到很高兴。


在职业技术教育学院(TAFE)任职工程学科教师的Irfan Hai很满意自己的选择,他说:“真是太棒了。我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我认为这真是了不起。”


Hai先生说:“五彩缤纷的颜色给人的印象是最深的。节目的编排上完美无缺。色彩、表演、音乐、节目背后的故事,所有的这一切都融合的非常好。”


Hai先生还说:“其实我就是喜欢历史方面的故事,喜欢他们通过音乐与艺术来呈现,令人惊叹。”


Hai先生认为,神韵在恢复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做得很好,“他们做的相当成功。这真的是恢复中华文明的一个努力。我相信他们做的是成功的。实际上,人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也很好地得到了一些历史和中华文明的知识。”


神韵的演出除了精彩绝伦的艺术呈现之外,神韵节目富含的文化底蕴与艺术价值也令Hai先生惊叹和赞赏。他说:“中国古老民族的价值观和品质在节目中相当直接的展现出来了,通过舞蹈、音乐及故事形式,成功地表现出来了。”


Hai先生说能感受到,“整场演出的一大主题,展示了天、地、人之间的联系,并把所有的方面结合在一起,我认为通过音乐、舞蹈和天幕运作来呈现的做法是非常睿智的。”“在故事情节方面,传统经典故事像龙、王国等,都将中华文化精神表达得相当成功。”


“天、地、人的价值观,在我们当今社会里相当重要,这是因为信仰系统的基础,人们必须遵循这个基础才能安居乐业,和睦相处,”他说,总而言之,“色彩非常丰富、技巧性非常强。一些节目震撼心灵,大幕一拉开,或是落幕,都能抓住你的心。因为整场演出无论是从颜色还是其它的一切方面来说,都非常好地编排在一起。”


Hai先生最后说:“会推荐给朋友和家人,告诉他们这是一场震撼心灵的演出。”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