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这是必看的一场演出”

纽约艺术团于2月13日在帝苑剧院为慕名而来的观众呈现了第7场完美的演出。优美的舞蹈,色彩缤纷的服饰,引人入胜的动态天幕,演出背后的丰富内涵以及独特的中西方乐器合璧的乐团,都给观众带来惊喜和愉悦。观众Joelene Stuart女士表示:“这是必看的一场演出。”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Joelene Stuart女士感到神韵太美了,尤其是演出所展现的丰富的历史和动态天幕产生的特效。她说:“动态天幕的特效真是非常、非常地棒。那种三维的效果,演员从背景天幕上出现,真棒。还有色彩,非常绚丽。” 她表示她会向家人和朋友推荐神韵。她说,我会告诉他们:“你必须去看(神韵),这是必看的一场演出。”


Stuart女士表示神韵演出使她学到了很多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很触动她内心的是演出中反映反迫害的那部分内容,她说:“中国人受到的压迫,深深触动我的心,真的。特别是歌唱家的演唱和音乐。我的心被打动了,因为我可以感受到整个故事中所表达的感情,在中国的状况,实在令人悲伤。”


Stuart女士表示神韵交响乐团也非常出色。其中的二胡演奏真是太独特了。她说:“是的,音色太美了,真棒,很神奇。我从来没听过这样的音乐。”


与Joelene Stuart结伴来看演出的Kelly Taute也表示,观看神韵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学习过程。她说:“我学到很多关于中国的东西。演出令我感到非常愉快。”她还说,这是一个全新的体验,“真的很喜欢。绝对不虚此行。”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