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社会需要神韵展现的价值”

2015年2月13日晚,在艺术团演出的帝苑剧院大厅,Diane Mcewan 眉飞色舞、兴奋地分享她的喜悦。“我喜欢舞蹈动作的精确细致,我喜欢演员们充满活力的舞姿,当然,服装和色彩很完美。我喜欢每一个舞蹈里讲述的故事。每一个舞蹈中都有一个特殊的故事,给予我们启迪。”


今天是Diane Mcewan的生日。一家三口观看神韵是Mcewan庆祝生日的特殊方式。


Mcewan表示,以这种舞蹈形式讲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新颖、有创意,令人印象深刻,一下就记住了故事内容。“故事所传递的信息和内涵,具有强烈的道德意识,像正义与非正义,正义战胜了邪恶。这是我们现实社会中绝对需要的。(故事)可以鼓励人们去思考更高尚的事情——而不只是读报纸中报导的坏事。我认为了解这样的故事对我们的社会有益。”


Mcewan的女儿Fiona Mcewan表示,当第一眼看到神韵海报时,就感到这个演出一定很好。“所以就买了票送给妈妈作为生日礼物。”


Mcewan接着说:“这真是一场非常优美的演出。我特别感谢女儿送给我的这一生日礼物。我也会告诉我的朋友神韵非常值得一看。”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