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神韵带给人希望 每个人都需要”


2月13日晚, Dulcie Lupton女士观看了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举办的第7场演出。她感佩神韵带给人希望。(袁丽/


2月1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举办的第7场演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和震撼。从事商业项目支持的Dulcie Lupton女士感佩神韵带给人希望。


她说:“壮观辉煌!不只是音乐,还有全部的体验,包括服饰、整体运作等等。我不知道该如何描述,演出真的令人耳目一新。”


她讲到她是在一位朋友的邀请下,来看神韵的,“简直是太物有所值了。如果每年都是全新节目的话,我还会再来观看,会带我丈夫一起来的”。


她认为(演出)传达的信息非常重要。“人们能够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思想,我认为这太重要了。我也相信这一点”。 她还非常喜爱神韵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


Lupton还谈道:“神韵所表达的传统文化具有多样性,我认为非常真实。我来自于一个古老文明的国家——巴布亚新几内亚。那里的古老文明和中华传统文化是相通的。我能感受到这点,这非常重要。”


神韵在舞台上讲述的各个朝代的故事,Lupton很感兴趣,被深深地吸引。“我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她表示在节目中看到的有关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给她以启示。“ 他们(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了很多磨难,但是他们仍然很坚强。我能体会到这点,最终你能克服一切,无论是来自哪里的磨难,在经历了一定的时间后,终于柳暗花明,这就是我说的希望:永不放弃。”


最后她又说道:“希望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非常的重要,那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