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律师:善贯穿在整个神韵表演中

2015年2月14日下午,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上演了第八场。宛如天籁的音乐与神形兼备的中国古典舞让现场的观众不仅仅陶醉于艺术表演之中,同时还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她丰厚的精神内涵。律师John Sheehy与太太及孙女和孙子一起观看演出,并赞叹神韵展现出善的价值观引起了他们的共鸣。


Sheehy先生说:“中国历史是悠久深远的。我只是接触了表面,我觉得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表演,神韵以舞蹈形式呈现中国传统文化并打动观众。”“通过演出可以看到中国古代人的价值观和素质,善的价值观引起了我的共鸣。”


“善心贯穿在整个表演中。我认为这在当今社会中非常重要,还有一个重要的方面,是法轮功,我认为非常重要的是,对只是想练习冥想打坐的人,任何的压迫都是可耻的。还有我想世界应该睁开眼关注那些对人的任何性质的压迫。我认为这在中国仍然在发生。我相信,世界需要合作起来打击这样的行为。我们需要非常警惕这些方面的事情。”


Sheehy先生说:“演出令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很喜欢那种舞蹈和视觉的结合。在故事情节中这样做相当巧妙。演员们的舞姿非常敏捷,我很喜欢他们舞蹈的敏捷性和流畅性。”“所有的表演都令人回味无穷,简单的说——她把你带回到古代的中国。我认为这很精彩。”


Sheehy先生的孙子Nicholese是年轻的学生,也是一个舞蹈演员。他喜欢各种舞蹈。他表示,看了神韵之后他也想尝试学跳中国古典舞。他说:“我喜欢所有的翻腾和技巧。他们的技巧高超,羡慕他们做的那些个空翻动作,真的很特别。”


Nicholese还很喜欢音乐家的歌声和乐团的配乐。他说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告诉他们,“可以看到许多不同类型的舞蹈和有乐团现场伴奏。”


Sheehy先生最后说:“这是非常值得来看的演出,尤其舞蹈和音乐的视觉结合效果很棒。我认为这是人们应该来看的,这在电视上是看不着的。”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