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老板夫妇请全体员工看神韵

2月13日的帝苑剧院成功举行了第七场演出,悉尼掀起神韵热潮持续升温。神韵成为人重要的活动内容之一。悉尼有一家幼儿园的老板带领自己全部员工一共11人观看神韵当晚的演出,作为对员工的奖励。员工们都表示,非常开心,非常享受。


Jeff Kelly和妻子Joy Kelly经营自己的幼儿园,他们夫妇带了员工一共11人观看当晚的演出后仍恋恋不舍,一行人从剧院大厅内兴奋交谈,并一直聊到剧院门口。


老板Jeff兴奋地表示:“我很喜欢(神韵),演出很独特。我很喜欢中国文化,让我有所思考,非常好。我喜欢所有的节目,舞蹈演员们翩然起舞,我还喜欢演出中的各种故事、及动态天幕,他们将天幕变成舞台的一部分,非常聪明。”


Jeff对神韵乐团也由衷赞赏,并说:“乐团演奏非常精彩,音乐家们个个都很棒。音乐与舞蹈的完美结合使整个演出都很美,我非常享受其中。”


演出令他得到启示,他说:“演出让我想到能够自由表达自己,能有自己的信仰并且能够谈论自己的信仰,这很重要。我想这是一个很强烈的信息。澳洲和很多其他国家觉得(言论和信仰自由)是天经地义的,但并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享有这个权利,我想这个是我们看完演出后要思考的重要问题。”


他还表示会向所有朋友推荐神韵,“一定要来看这场演出。我非常开心看这场演出,我还会再来看”。 他还表示想了解节目中更多法轮功的故事。


他的妻子Joy也对神韵赞不绝口说:“我觉得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服饰令我印象深刻,如此色彩纷呈,轻柔飘逸。舞蹈也是水平一流。舞蹈演员们腾空跳跃时达到的高度就像是他们悬在空中一样,他们真的是很优秀。演员们与动态天幕的互动,他们把握时间的精准,实在是令人乍舌。如此新颖独特,超凡脱俗。”


Joy还表示演出极富有教育意义,所以自己带着所有的员工来看这场演出。她表示所有的员工看完演出都很开心,“我们所有人都很享受今晚的演出。这是我们前所未见的。音乐和舞蹈的结合,还有讲述的故事。我们理解这些故事,我们也了解到其中的重要意义。”


来源: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