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市议员送朋友神韵票做礼物

2015年2月14日下午2点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的第八场演出再次在悉尼著名的帝苑剧院引起轰动,纽省的一位市议员Sue Fraser女士和在猎头公司Clarius集团任职资源顾问的Julia Rozo小姐相约一起观看了演出,这是Fraser女士送给朋友Rozo小姐的圣诞礼物,看了演出后她们说,最喜欢表现善的故事。


Fraser女士表示,这是送给朋友Rozo小姐的圣诞礼物。“Rozo小姐说这是她喜欢的礼物,因此我就买了票我们一起观看。”


Rozo表示,她很高兴获的这个礼物。她说:她在悉尼的街上看到神韵简介和介绍视频就对神韵发生了兴趣。“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美妙的演出,他们的舞蹈、音乐非常的特别,同时,在音乐的伴奏下,让你有完全不同的感受,我喜欢表演体现出来的氛围,非常的惬意,演员们的舞蹈和背景交融在一起,很自然,很美。”


Rozo小姐表示,最喜欢神韵的舞蹈技巧。“太美了。所有的舞蹈特技动作,尤其是男演员的特技动作都很美。女演员们舞着长袖及她们的所有动作让人感觉如此的高尚、高贵。这些舞蹈看起来非常柔软,但这是柔中有刚。”


Fraser女士补充道,还非常喜欢神韵舞蹈故事中体现出的幽默,她表示神韵节目非常多样性。她说:“是的,像全能的和尚这个节目,很幽默,但节目背后的价值很大。还有画笔的节目,整体的技术方面也太棒了。”“与舞蹈的互动。是的,在舞台上发生什么事的时候,都显示相应的背景上来,这非常巧妙。”


对于其中表现善的节目,Rozo小姐说:舞蹈传递的信息很美。“他们本来都在享受他们的好时光,然后那些家伙进来了,开始欺负他们,但我们不是说那些家伙把他们推到一边,而是以德报怨,让对方明白对与错。这就是我从那个舞蹈中得到的信息,这相当高明。”


神韵让她们更加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Rozo说:“中国是一个大国,有着非常不同的文化。这些舞蹈既是非常和平的,轻盈的,而且很浪漫的,但另一方面,也是很刚强的。她告诉我们什么样的人能走好自己的路。最后,她以某种方式告诉我们,我们所有国家所有的人,我们都要这样做。其中那个关于对所有的人都要善的节目很美。”


Rozo还说:“是的,很有精神内涵。在女高音歌唱家唱完后,我就从中得到信息,就是,在中国,人们正在承受着压迫。但有某种精神在这个国家里,是关于信仰的力量,我们都可以在一起,我们都站在一起,就可以摆脱压迫。这就是我得到的消息,我也从来没想到是这样的话。所以这是美丽的。她的声音是惊人的。”


她们也非常喜爱神韵每个节目前面的介绍方式,让观众能够更好理解舞蹈展现的故事内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