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全新的体验 感人的故事”


印刷公司老板Stan Jarocki和太太Jala Jarocki一起来观看了演出,并陶醉其中,他说:“太精彩了,非常引人入胜”。 (史迪/


2015年2月15日纽约艺术团在帝苑剧院举行了第十场演出,这是神韵今年在巡演第三站悉尼的最后一场秀。票房持续爆满。神韵艺术家纯净的表演、精湛的技艺,中华五千年璀璨神传文化令现场不少观众陶醉在全新的体验之中。


“全新的体验”


印刷公司老板Stan Jarocki和太太Jala Jarocki一起来观看了演出,并陶醉其中,他说:“太精彩了,非常引人入胜”。


Jarocki先生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全新的东西,事前我们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演出。还以为是来自中国大陆,没有想到神韵是来自美国。”他说:“我们是第一次观看神韵,神韵的广告遍布全城啊。”


Matthew Grabner是一名硬件销售员,他也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2月15日下午在悉尼帝苑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难掩激动。


他说:“这是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的演出,所以绝对是一个全新的体验。节目中演员的服装真是太漂亮了,演员们的表演也相当的棒,非常有才华。演出非常吸引人。”


“演员技巧叹为观止”


Jarocki太太对舞蹈非常感兴趣。由衷地赞叹演员们的艺术技巧非常高超,她说:“演员们非常优秀,我太喜欢了。”“那个扇子舞让我入迷。”


神韵男演员的阳刚与矫健则令Jarocki先生醉心,他说:“我最喜欢那个藏族的舞蹈,演员的水平真是出类拔萃,绝对是首屈一指的高品质演出。”


Grabner先生也说:“演员的技巧令人惊叹。他们可以这么长时间的舞蹈,颇让我感到惊奇。他们的技巧相当的娴熟,你可以很肯定他们已经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所以他们都表演的非常好。”


故事撼动人心


神韵振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宗旨贯穿整个演出,经典故事通过舞蹈令观众沉浸在历史和现实的长河之中,Jarocki太太感叹在中国之外的人可以幸运地观看神韵,她说:“我喜欢节目中的故事,我们尝试着了解。可是他们不能在中国演出,但这里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


Grabner先生特别提到演出中通过小舞剧讲述的善的故事,他说:“我以前也没有听说过,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撼的故事。”


任编辑:宗敏清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