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银行经理:神韵引领观众穿越时空

2月21日下午,市中心的节日剧院内,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2场演出,再次以辉煌壮观的场景、精彩绝伦的中国古典舞表演,演绎了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满场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感激。


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发人深省的节目内涵,令银行地区经理Tara女士非常感动,她表示,带女儿来观赏这场演出,能让她学到更多中华传统文化。


Tara女士曾长期在香港工作生活,数日前搬回,能有机会观赏到今年的神韵演出令她欣喜。


她说:“我认为演出很精彩,她带你穿越中国的不同朝代、不同地域。舞蹈非常棒,充满能量,活力四射,卓越超群。”“神韵的音乐也很美妙,无懈可击,令人陶醉。”


她表示,舞剧故事的内涵很容易理解,“故事真的很棒,作者真是太出色了。”对于演出中展现的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她表示:“很吸引人,看这场演出我女儿能学到更多中华传统文化。”


她特别提到,神韵将正在发生的、关于法轮功修炼者的故事搬上舞台,“非常有勇气,能够让其它国家和民族的人们了解在中国发生了什么。”


Tara女士最后说:“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们,我会说,演出精彩纷呈,如果你喜爱舞蹈,一定要来看。而且,明年的演出我也一定会再来看。”


来源: 责任编辑:刘珍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