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神韵带给人特别的精神力量”


2015年2月21日下午,按摩师Michelle Williams-Pearce(右)和护士Daniella Duffiled观赏了纽约艺术团在的第二场演出。(骆亚/


2015年2月21日下午,在观众依依不舍的掌声中,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首府阿德莱德节日剧院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神韵艺术团展现的古典纯正的艺术,令在场观众感到既精神振奋又宁静祥和。按摩师Michelle Williams-Pearce和她的护士朋友Daniella Duffiled 陶醉在神韵带来的平和纯净的感受中。


今天是Williams-Pearce女士第二次观看神韵,几年前朋友送给她神韵演出票作为生日礼物,这一次还是生日礼物。虽然阔别多年,但她观看演出时的美好感受在不断升华。“演出美得令人叹为观止,我感到精神振奋。”


Williams-Pearce女士为神韵演员的付出精神敬佩不已,她认为,如此完美的演出背后凝聚了演员们无数的汗水和努力。“舞蹈动作看起来如此的轻盈流畅,他们做起来轻轻松松,但这一定是经过了艰难的付出才做到的。”


“他们一定投入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准备,他们奉献这么多,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她说。


神韵演出中的小舞剧以家喻户晓的历史故事、神话传说等为题材,展现了中华文化中忠、孝、敬神、坚忍不屈、济世救人等传统的价值观,Williams-Pearce女士非常喜欢这些小故事,“所有的一切都很有意义,我喜欢这一切背后的精神内涵。”她还表示,很喜欢神韵的歌词,“如此有神性又特别”。


Williams-Pearce女士感受到整台演出中传达着“和睦平静”的信息,丰富而悦耳的音乐别有一番韵味,她深深的陶醉了。“我认为这是美的享受,它让你的心灵宁静祥和,让你想到美好、亲情和爱情,给你得到更多心灵的抚慰。”


她还表示,神韵演出具有特别的精神层面的内涵,从这个演出中,她能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是为他人着想的,让人觉得高兴和舒服。在这种祥和的文化中,人很容易得到(精神层面)的提升。


最后Williams-Pearce女士表示,会向朋友大力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这是一个不同性质的、带给人特别的精神力量、给人宁静祥和的演出。我会对人们说,来看神韵吧,这比你看到的任何其他演出都美好。”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珍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