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神韵艺术家极具天赋 充满智慧”

2月21日下午,在南部的“节庆之都”市中心的节日剧院(Festival Theatre),蜚声国际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此进行了第2场演出。世界一流的表演技巧、发人深省的历史故事和神话传说,让在金融业任职的Lisa Penley女士赞叹地表示,神韵艺术家们极具天赋,非常优秀,表现的故事情节和音乐充满智慧。


和女儿Leila一同前来观看演出的Penley女士表示,神韵演出中的舞蹈、音乐和背景天幕共同展现出的完美配合,令人惊叹,她说:“(喜爱)所有的一切,演员们如此有才华,我女儿也非常欣赏,她最喜欢的是舞蹈中的翻腾动作和技巧。”


她们母女俩是通过电视广告了解到神韵演出的信息,也从广告中看到中国古典舞的高难度技巧,而吸引她们前来观看,Penley希望女儿Leila从中学习到一些舞蹈表演方面的技巧。


Penley女士也对神韵乐团的伴奏称赞不已,她表示,音乐的底蕴深厚,真正诠释了故事中的内涵。“乐团展示出他们的融合力和默契,还有声音效果,这真是充满智慧。我喜爱这个演出有现场乐团伴奏。”


她并表示,神韵展现的中国历史故事和文化传说,让她看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渊源流长,“中国(传统)文化真是优秀。”


Penley女士对于神韵艺术家们展现出的艺术才华赞不绝口,“他们是如此有天赋。然而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引起我的关注。但是神韵演员们能来这里演出,向我们展现他们的才华,我觉得这非常可贵。”


Penley女士最后表示:“如果神韵再来演出,我绝对会再来看的。我强烈推荐人们来看这个演出。”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珍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