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美容院老板:天幕栩栩如生令人惊叹

2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节日剧院举行第三场演出,慕名而来的各界观众无不为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的技艺折服。神韵天幕给观众如临其境的感受,令美容院老板、退休美容师Eifo Heartinfelt叹为观止。


拥有自己生意的Heartinfelt观看了神韵演出后,赞美神韵:“令人愉悦。女演员的舞蹈非常雅致、非常温润优雅。男演员们的舞蹈,则矫健轻盈,他们跳跃的时候非常轻,就像他们在飞。我觉得所有的观众都被吸引了。”


Heartinfelt认为,神韵演出传递了善的信息,“信仰团体被打压,我很吃惊,但他们以德报怨。”“我喜欢平静的生活,具有灵性的生活及打坐。我有这个自由,而一些人还在为此抗争。”


Heartinfelt对神韵的服装和色彩也是赞不绝口,“我非常喜爱,服装太美了!”


“舞蹈演员极具表现力,天幕色彩明亮,栩栩如生,人物从天幕中走到舞台上,令人惊叹。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令人目不暇接。”


Heartinfelt最后说:“我很享受这个演出。我会介绍给我的朋友们,我会说色彩缤纷、天籁般的音乐、漂亮的舞蹈演员,积极的信息。一定要看。”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珍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