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项目经理:神韵传递着良善的信息


2月21日晚,在节日剧院,工程项目经理Ravalico(左一)和妻子以及他们来自瑞典的朋友夫妇一道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们赞美神韵大气磅礴。(袁丽/


2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阿德莱德节日剧院举行第三场演出。气势恢宏的开场戏,探索五千年中华文化之旅,令现场观众陶醉其中。


工程项目经理Ravalico和妻子以及他们来自瑞典的朋友夫妇一道观看了当晚的神韵演出,Ravalico先生感慨万千,他说:“我认为演出叹为观止,妙趣横生,而且她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这样的演出。我为演出中的音乐和舞蹈以及多姿多采的背景天幕而陶醉。”


“演出令我们见识到了中华文化深厚的底蕴。我认为整台演出气势磅礴,非常壮观。”Ravalico先生认为,他从演出中学到了中国古老文明中的内涵:“感受到演出中的善,节目传递着美好与良善的信息,我们应该更多地了解中国历史,我认为中国传统文化中传递着非常有益的讯息。”“人们通常没有这种机会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我喜欢这种更温和、平和的文化。”


Ravalico先生还说:“演出生动有趣,舞蹈轻盈飘逸,服装色彩明艳,天幕美不胜收,大手笔的制作。演员们非常投入,技艺精湛。我对演员高难度的技巧动作印象深刻,而悦耳的音乐旋律令人身心放松。”


他表示,一定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珍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