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相信神韵会经久不衰地演下去”


2月21日下午,政府测量师Sam Rosko先生和太太Helen Rosko一起观看了纽约艺术团在的演出。(袁莉/


2015年2月21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阿德莱德节日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结束。神韵复兴、再现中华正统文化的美名,早已广传。民众争先一睹神韵的风采。在政府部门担任测量师的Sam Rosko先生和太太Helen Rosko一起观看了演出。Rosko先生表示,神韵演出太精彩了,他相信神韵会经久不衰地演下去。


喜欢了解其它文化的Rosko先生表示:“能来看这个演出我非常开心。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非常好。”


Rosko先生非常欣赏神韵用故事的方式,讲述中国古代和今天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中国是一个文化非常丰富的国家。任何文化,他们都有自己的起源,或有一些其它来源或因素的补充,都与我们的生活有关。了解这些文化会令当今的人们受益。”


“中华文化非常吸引人,我读了很多关于中国文化方面的东西,我对那些很有兴趣,因为非常令人着迷。中国人民非常勤劳,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中国人民非常值得尊重。我认为他们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我祝福他们。我相信神韵会经久不衰地演下去,会更进一步发扬中华(传统)文化。”


神韵交响乐团中、西方乐器的完美融合,也让Rosko先生连声赞叹:“非常棒,很完美、很独特。”


Rosko太太是第一次看神韵,她赞叹神韵精美绝伦,“那些色彩、舞蹈,真的是精湛卓越,令人激动万分”。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珍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