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欣赏到传统的中国文化很重要”

2月2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省首府的节日剧院(Festival Theatre)为热情期待的观众呈现了第3场演出,房地产研究所市场营销与公关经理Lisa Stewart与从事信息技术工作的先生Reginald Stewart一起观看了当天晚上的演出。夫妇俩被神韵的精湛演出所陶醉:“能欣赏到传统的中国文化很重要”,并表示他们已完全沉浸于美妙的表演之中。


Lisa Stewart女士表示他们是第一次来看这个秀,“我很激动。是的,的确是非常好。服装很华美,色彩缤纷绚丽,舞蹈演员是顶级的。”


Reginald Stewart表示,他们俩已完全沉浸于美妙的表演之中,“有这么多天才的高难度技巧,我感到这个秀太美了。如Lisa所说的,色彩非常绚丽。”


Stewart先生激动地说:“很高兴能在中国以外看到传统的中国文化,特别是我们在阿德莱德看这场演出,我觉得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很高兴今晚看到这么多的人来看这场演出。是的,我们热爱神韵,很优秀。”


谈到最喜欢的节目时Lisa Stewart表示:“我喜欢筷子舞。这个节目使我充满渴望,非常美好。色彩鲜艳明亮。……舞蹈的展现非常亮丽灿烂和鼓舞人心。


Reginald Stewart补充说:“还有(舞台表演)与动态天幕的精准配合,真是非常好、非常新颖的演出。还有民族舞、古典舞与中国民间传奇的结合,同时也欣赏到故事、表演和来自主持人的介绍,真的非常精彩。


他说:“我们非常欣赏这个演出。今后我们会继续留意这个秀。”Lisa Stewart说:“下次我会带我妈妈一起来。”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珍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